隆鼻 隆鼻風險
隆鼻後遺症隆鼻日記隆鼻價格隆鼻權威隆鼻價位隆鼻費用
隆鼻心得

韓式隆鼻與一般隆鼻的差異在哪?

鼻子是一個人的具體象徵,尖挺的鼻子,等於立體的五官,有了立體深邃的鼻樑,自然而然就會加深人家對您的印象,重要性可說是不亞於靈魂之窗的眼睛。但可惜亞洲人的尤其台灣人的傳統鼻形是短(朝天)與厚(蒜頭鼻),處理起來要特別費心,所以選擇一個適當的隆鼻方式便非常重要了。
隆鼻手術有很多類型,目前市場主流隆鼻手術有卡麥拉隆鼻、韓式隆鼻、玻尿酸隆鼻、微晶瓷隆鼻、矽膠隆鼻、膠原蛋白隆鼻等等幾類,首先解釋何謂韓式隆鼻,韓式隆鼻【兩段式隆鼻】,就是運用各種不同的材料,做3D架構重建並雕琢您心目中理想的的鼻形,韓式隆鼻首重對鼻骨與鼻軟骨的校正,這部分就與一般傳統隆鼻的做法大異其趣,不過其效果與精緻度也就有這明顯的差異。韓式隆鼻是用人工鼻骨或自體肋骨墊高鼻樑與山根,再用自體的耳軟骨或是鼻中膈軟骨來雕塑鼻頭,傳統的隆鼻手術是用L型或是I型的人工鼻模經由鼻腔內開切口置入,但是鼻樑彎曲及鼻背駝峰等問題無法直接改善,另外少部分人因為傳統隆鼻,而出現人工鼻骨由內長期壓迫鼻頭皮膚,導致鼻頭皮膚變薄,甚至鼻模穿出的併發症。
韓式隆鼻是指韓國的整形醫師普遍採用的隆鼻方法。韓式隆鼻的興起主要是它可以彌補傳統的矽膠隆鼻不足,它是採用矽膠鼻模搭配Gore-Tex和自體軟骨,可以對鼻翼、鼻頭及鼻孔這些位置作更細緻的塑形。 建議要跟專業的醫生諮詢討論以後,再選擇適合的手術方式。

   索引關鍵字:隆鼻隆鼻術前隆鼻推薦隆鼻術後隆鼻推薦診所隆鼻推薦醫師隆鼻費用

     

 


     
 

隆鼻手術有哪些種類
隆鼻手術風險及後遺症介紹
韓式隆鼻與一般隆鼻的差異
隆鼻手術諮詢的重點
隆鼻術後照護重點
隆鼻手術照片分享
                            (more)

 
     


隆鼻